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全新的享受影音方式!OVO 網路影音播放器 (1)

文章摘要


阿輝在網誌、電視節目中都談過各種影音播放器,小米盒子、AppleTV、ChromeCast,各種播放與無限設備,往往就是比規格、比功能,但是阿輝這次拿到的『OVO 網路影音撥放器』卻是截然不同的設計。 以阿輝來看,OVO 是什麼?以常見的定義來說 OVO 是一個專門用來觀看 YouTube 等網路影片的播放器 OVO 也可以作為手機遠端播放影片、音樂、照片的播放器 OVO 也可以作為手機畫面的無線投影器 這些功能是不是好像在某些設備中出現?哪有什麼好談的?一句話來定義 OVO 的話阿輝認為應該是『減法藝術的代表,給使用者最重視使用者體驗的網路播放器』 OVO 帶來的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