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蘋果發表會軟體篇.. 重點應該是 Free! Free! Free!

文章摘要


OS X 10.9 Mavericks - 硬體應用更省電、效能更好,例如內建顯卡支援了 OpenCL,執行速度達 1.8 倍;可以將系統記憶體分享給內建顯卡 - 更省電!Mavericks 在最新的 MacBook Air 上可以多一小時的網頁瀏覽和九十分鐘的 iTunes 影片 - 記憶體壓縮功能 (Compressed Memory),舉例來說 4GB 記憶體可以使用 6GB 資料 - 新增的地圖、iBook、甚至可以從 iOS Device 傳送到 OS X,反之亦可 - Safari 可以分享連結 - 更完整的系統推送通知 - 多標籤的 Finder 檔案管理 - 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