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奇好玩資訊趣!MOMOKO 桃子良品站前 NOVA 展示中心

文章摘要


好友 Tommy 在 LINE 上敲我... 阿輝啊,我弄了一間有趣的店在 Nova 你要不要來逛逛啊? 看到訊息我的表情大概是......... (。_。) .... 這樣 拜託.... 林杯混電腦界也十幾年了,不要唬爛了電腦店是會有多厲害,片笑喔... 了不起妹比較正 好吧不過既然都說了那就去看看吧!不然 Tommy 會一直煩我 好朋友說了當然要去捧場玩玩。 怎麼去?其實就是在台北車站前的 Nova 資訊廣場 2F,大致上就是在二樓 Apple 維修中心旁邊,櫃位編號的話是 210 / 211  到了之後本來想說應該了不起就是個賣配件或是資訊玩具的銷售店吧... 沒想到我竟然看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