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Porter 新皮夾入手 (BEND 系列款黑色)

文章摘要


其實現在用的皮夾也是 PORTER 的三折皮夾,不過用了三年多也快爛了,也因某些原因,就開心入手啦! 這組算是 BEND 系列,阿輝是覺得比較傳統但又不會太老氣 PORTER BEND 11344-010 尺寸 : 11.5 x 10 cm 做工精緻,成熟優雅的皮夾,是時尚人士每季必會注目的重點配件。BEND系列特別運用高階精品常見的法式包邊設計,以精緻作工突顯其特有質感。皮件主料使用紋路細緻的日本全新開發材質製成,隱約斜格紋路均勻分佈,隨著光線折射產生不同視覺效果,手感特殊兼具耐用性。 花很多錢之後會送的袋子(淌血)   包裝盒,裡面也有保護皮夾本身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