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AND Linker 手環頸環雙用手機吊繩 (小熊維尼 + 史迪奇) 迪士尼版本開箱!

文章摘要


還記得阿輝之前分享過的 HAND Linker 手環頸環雙用手機吊繩嗎? 現在阿輝要和家分享更誇張的..... 迪士尼版本!!!!   看出來這是哪兩個卡通人物了嗎?就是『小熊維尼』和『史迪奇』啊~~~ 先來和大家介紹小熊維尼版本,其實阿輝是覺得小熊維尼還蠻低調的,其實就算是男生用感覺也不會很奇怪唷!       手環本身就是小熊維尼的黃紅配色 + 小蜜蜂的可愛設計,繩子則是咖啡色的   手機安裝的感覺,一樣 HAND Linker 系列都是雙層金屬滑動環的設計,可以輕鬆而且安全的扣在手上使用   景帶的部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