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暑假科幻『環太平洋 Pacific Rim』巨大的機器人浪漫!

文章摘要


2013 年 7 月 11 日!這是什麼是日子!?!就是阿輝和許多朋友期待超過半年的科幻大作『環太平洋 Pacific Rim』的上映日啊~ 中文片名: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發行公司:華納 電影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影片導演:Guillermo del Toro (地獄怪客2) 影片編劇:Travis Beacham (超世紀封神榜) 影片演員:查里杭南 Charlie Hunnam (窗台危機)、查理戴 Charlie Day (老闆不是人)、菊地凜子 Rinko Kikuchi (火線交錯)、朗普曼 Ron Perlman (地獄怪客2)、小克里夫頓科林斯 C........................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