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Instagram 支援短片錄製,馬上來試玩!

文章摘要


Facebook 於今天 21 日凌晨發表宣布支援影片分享功能,使用者可以錄製 15 秒影片並上傳到 Instagram 分享,也可以加上濾鏡並有影像穩定,按住錄製影格並可以編輯的等等功能特色。 Android 版本以更新馬上就可以玩到這個新功能 Instagram for Android 商店連結 Instagram for iOS 連結 先立馬來看一下官方宣傳影片   然後來看看阿輝的馬上試用!!! 進入原本的拍照畫面,會多了錄影按鈕   按著錄製鈕不放來錄製,並每個片段都可以編輯刪除     錄製完成後可以如同Instagram 照片一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