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STAYREAL 時尚 HTC ONE 保護殼;影子小鼠、法老小鼠來了! (內有折扣活動)

文章摘要


什麼是 STAYREAL? 如果你不知道那就遜了,STAYREAL 的共同創辦人之一就是我們所熟悉的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 - 阿信,在 2007 年,年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一同成立 STAYREAL ,取名希望品牌就像雙聲道般不斷傳送,又能始終“stay real”保有純真原創的精神,所以用了“stereo”(立體環繞) 的諧音。 STAYREAL 主要代表產品是各種設計潮 T,結合各種卡通、龐克設計元素、盪出個性與叛逆的味道,又不失童心。STAYREAL 迄今除了台灣店面不斷擴張,更進軍東京、香港、上海等流行重鎮,站上潮流第一線,目前已超過 10 個直營據點,儼然是極具潛力的新時尚品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