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巨大 38 公分高瓦楞紙版本阿楞 (紙箱人)

文章摘要


什麼是阿楞?其實阿楞 (紙箱人) 是漫畫作品四葉妹妹中衍生出來的虛擬角色,後來也不知道為何竟然商品化成玩具公仔,甚至亞馬遜、7-11 (日本) 還有非常多企業(通常是用很多紙箱的企業,這真有趣)都有推出聯名版的紙箱人公仔。 阿輝之前也有入手阿楞公仔(大小都有),可以參考: 療傷系產品~ Amazon.co.jp 大小紙箱人 ~ 阿楞 阿楞入手 5D MarkII 雙鏡開箱文 當然說是紙箱人,其實實際上公仔都是 PVC (塑膠) 材質啦~ 不過在 2012 年 12 月,發行紙箱人公仔的 DANBOARD 原廠更推出了『真的是紙』材質的紙箱人玩具,完全是紙!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