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Angry Birds 憤怒鳥免費中 (WindowsPhone)

文章摘要


拜託在罵我之前,我要說廢話我當然知道 Angry Birds 大家都要玩爛了,阿輝甚至 iOS / iPad, Android 各平台都有裝甚至有購買。 不過阿輝這裡說的是 Windows Phone 平台啊~~~ (淚) 好啦單純是 WP 系統實在程式少、遊戲更少,因此生氣鳥憤怒鳥老梗鳥都沒關係,大家趁 5/15 號前可以免費下載快下載吧! 什麼你說你用 iPhone ?!拜託遊戲這麼多可以玩就別酸我們 WP 了啦 (哭哭) 程式名稱:Angry Birds 憤怒鳥程式費用:USD 0.99 限時免費中,到 5/15 截止程式平台:Windows Phone 8 / 7 都支援 下載連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