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WP8 機皇 - Nokia Lumia 920 入手分享 (持續更新)

文章摘要


其實感覺真奇怪,920 上市都好久了,這時候用很不錯的友情二手價入手了 Lumia 920。結果目前還是 WP8 系統的機皇啊~感覺真是複雜! NOKIA Lumia 920 功能特色: - 4.5 吋 PureMotion HD+ 觸控螢幕、1,280 x 768pixels 螢幕解析度 - ClearBlack Display 抗反光螢幕、IPS LCD 面板 -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 -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870 萬畫素卡爾蔡司光學認證相機鏡頭、12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PureV........................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